高考成绩将于周三公布周四开始报志愿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可通过电话、短信等5种方式查询志愿周四开始填报

本报讯(记者陈翔通讯员粤考宣)广东省考试院正式通报,2014年广东省普通高考成绩将于6月25日公布,6月25日12:00起,考生可通过相关网站、电话和短信等方式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考生高考成绩单将由各县(区)招生办公室下发给考生。

今年,考生成绩单上将公布考生各科考试成绩分数,各科成绩合成总分。其中410分(含本科层次的政策性加分)以上的文科类、理科类考生分别将标明考生排位总分及排位顺序情况。

省考试院通报,高考成绩公布后,考生从6月26日中午12:00开始网上填报志愿。考生填报志愿分两个时段进行:**时段为6月26日12:00~6月27日12:00,本时段填报需政审、面试、体检的提前批军队武警公安司法等院校(含普通高校国防生)志愿,需要填报军队武警公安司法等院校志愿的考生必须在本时段填报;第二时段为6月27日14:00~7月1日14:00,本时段填报除提前批军队武警公安司法等院校以外的其他各批次、各科类院校志愿(包括提前批的其他非军队武警公安司法等院校志愿),所有考生(包括已在**时段填报军队武警公安司法等院校志愿的考生)必须在本时段填报。

提醒:

省教育考试院负责人提醒广大考生,要严格按照网上填报志愿的工作流程进行操作,须在规定的时间内登陆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的普通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填报志愿。

五种查询方式

1、96040电话查询方式

中国电信固定电话、CDMA手机或小灵通,****手机及铁通固定电话用户,只需拨通96040(全省各地均可直拨,无需加区号),按语音提示输入10位准考证号码和4位出生年月,即可查询到高考各科成绩及总分。考生亦可提前拨打96040对高考成绩及录取情况进行短信通知预订,下发短信免费。

2、短信查询方式

(一)中国移动用户编写短信息“GAF+10位准考证号+4位出生年月”(例如准考证号是0123456789,出生年月是96年6月,则发送:GAF01234567899606,下同);电信CDMA、小灵通及****用户编写“KAF+10位准考证号+4位出生年月”,发送至10622168,即可预订或查询高考各科成绩及总分;

(二)广东地区的移动、联通用户可编写短信息“18+10位准考证号+4位出生年月”发送至10629500;广东地区的移动用户亦可编写短信息“18+10位准考证号+4位出生年月”发送至10629506,即可预订或查询高考各科成绩及总分。

3、手机语音查询方式

广东地区的移动用户拨打1259025679,根据语音提示操作输入10位准考证号和4位出生年月,即可预订或查询高考各科成绩及总分。

4、网站在线查询方式

考生可登录广东考试服务网(网址:http://www.5184.com)查询高考各科成绩及总分。

5、手机无线上网查询方式

(一)手机用户可登录wap.5184.com或wap.**cs.cn/igf,按指引免费查询高考各科成绩及总分。

(二)安卓版手机用户亦可登录gaokao.163.cn/zsxy.apk下载“掌上校园”客户端,点击“高考查分”栏目按指引查询高考各科成绩及总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