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一旅游大巴高速路追尾致1死6伤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韶关6月21日电(李凌邓高华冯进富)21日上午,一辆载满着数十名游客的大巴途经京港澳高速广东韶关段北行梅子坳隧道出口时,发生追尾。记者从当地交警部门了解到,事故造成1人遇难,6人受伤。

据当地交警部门介绍,当日上午8时左右,韶关鸿润旅游公司粤FU0825大客车沿京港澳高速往北行驶至大桥段梅子坳隧道时,车辆失控碰撞隧道墙壁后再碰撞前方一辆大货车,事故造成大客车上1名乘客送医院后*救无效死亡,1名乘客重伤(暂无生命危险,已转粤北医院),5人轻伤(含司机),均送医院*疗。

记者从参与救援的消防部门获悉,当消防人员到达现场时,发现事故现场整个路面撒满了玻璃碎片和车辆相撞后的脱落物,*大的撞击力导致大巴驾驶室严重变形,3名被困人员严重受伤并被变形的驾驶室牢牢卡住,动弹不得,嘴里流着鲜血。在场“120”急救医护人员对3名被困人员进行简单急救,表示3名被困人员失血过多,生命受到严重威胁,需要尽快救出并送往医院*救。

消防人员发现,受伤*严重的司机当时脸色苍白,双腿被变形的车头卡死,前胸被方向盘抵住无法动弹。经过紧张救援,消防员终于利用液压扩张器、交通拯救队的牵引装置等设备,将3名受困游客救出。

据了解,该大巴车上的游客从韶关前往连南旅游。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