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在华尔顿酒店门口撒尿被保安打爆头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伤者家属指酒店保安动手 酒店称当事人发酒疯

本报讯 (记者何道岚)看球,喝醉酒,撒了泡尿,27岁的黎国良差点因此丧命。昨天凌晨,他在广州均禾街华尔顿大酒店聚会看世界杯,醉酒离开时在酒店门口就地撒尿,结果在跟保安争执的过程中,被人持铁棍殴打致头骨破碎,至昨晚截稿时仍昏迷不醒。凶手到底是谁?家属和酒店方各执一词。

事件:10来人持钢管围殴

“你老公被人打伤了,现在医院*救。”昨天凌晨3时,程**被急促的手机**吵醒。

“就因为一泡尿,没了半条人命。”酒店大堂商场的一名员工对着来到现场的记者感慨地说。

综合家属和知情人的说法:昨天凌晨,黎先生跟老同学共4人相约到嘉禾镇均禾街新石路557号的华尔顿大酒店,在四楼的金禾宫**会KTV喝酒看世界杯。凌晨2时许,黎先生接近大醉走出酒店,刚走出几步就尿急,便到大门台阶下的角落位置撒尿。

酒店的保安见状上前劝阻,双方渐渐争吵起来,后来更引发群殴。从程**截取的视频画面中可见,一名身穿红衣服的壮汉手持棍状物体,追打着其中一人,程**说:“大约10多人,统一穿深色衣服,几乎都是拿着钢管,明显像看场的保安。”

程**说,酒店负责人昨天上午还承认是保安动的手,但下午有记者介入后,便马上否认。

伤势:半边头顶粉碎性骨折

昨日下午3时,27岁的黎先生躺在广东三九脑科医院的病床上,至今昏迷不醒。主*医生薛医生表示,伤者半边头被打爆,头顶左侧断裂塌陷,属于粉碎性骨折,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黎先生跟程**刚领结婚证,此事对全家人犹如晴天霹雳。

酒店:凶手是另一拨客人?

自称华尔顿大酒店管理处负责人的池先生,也是保安们口中的“队长”对记者说,人是在酒店门口被打伤的,但行凶的并非家属所指的酒店保安,“我们的保安手骨也被打断了”。

池先生表示,当时黎先生喝得烂醉在一辆车旁撒尿。他说,当值的两个保安上前劝阻,结果对方不仅不听从,反而说着说着便动起手来,“他的几个同伴一拥而上围殴我们的保安。”

另一位自称知情的保安告诉记者,“这时有另一拨客人过来劝架,*后不知怎么的就抄起家伙打起来了。”

妻子:监控*缺事发角度

程**在现场向记者指出,酒店方在大门外架设了5个摄像头,可她在酒店转交给警方的录像中发现,只有4个角度的画面,恰好缺少了*关键的正对大门右侧角落的摄影头画面。

程**从事发至昨晚的半天里,曾尝试联系几个跟丈夫一起遇袭的同伴,但一直未能如愿,“其中一个人说,他实在不方便出面。”黎先生的父亲说:“他们几个可能怕被报复,不肯出面作证。” 

线索提供:某先生

奖金:1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