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直机关八人书画联展开展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石一白作品。

   大洋网讯“五月端阳,龙舟鼓响香飘粽,八人书展,翰墨留丹艺溢辉”。为活跃机关文化生活,展现机关干部的精神风貌和艺术才情,由市直机关工会、市直机关书画协会主办的“公余染翰——市直机关八人书画联展”在6月14日至19日在广州市**工人文化宫展出。

据悉,此次参展作者刘冬和、石一白、麦昕、陈凯、陈泰才、孙幼明、涂以楠、赵大伟都是市直各单位干部,他们在应繁忙工作之余潜心研习书画艺术,多年勤练,均已有一定的艺术水平和造诣,有的已成国家,省、市书画协会成员,担任了协会一定的职务。这次展出的一百多件佳作,内容丰富,书、画、印兼备,既有花鸟和山水画,也有各式书体的书法作品,精彩纷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