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选择纽交所 纳斯达克祝安好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阿里巴巴集团26日确认将在纽约证券买卖所上市买卖,至此,美国两大股票买卖所—纽交所和纳斯达克买卖所对阿里巴巴上市的争夺暂告一段落。

在动静获得确认后,纽交所和纳斯达克买卖所别离对腾讯财经的置评请求作出回应,纽交所称,“我们介入了一次周全而详尽的买卖所选择过程,我们在此接待阿里巴巴集团来到纽约证券买卖所,插手世界*好公司和***品牌的集体”。

纳斯达克买卖所讲话人威廉·布里甘蒂(William Briganti)则暗示,“阿里巴巴是一家了不得的公司,我们祝愿他们在追寻上市的道路上一切顺遂。”

本年以来,赴美上市的中概股掀起一轮新的飞腾,京东、微博、聚美优品、迅雷等国内企业先后登岸美国本*市场。

作为美国两大股票买卖所,纽交所和纳斯达克买卖所对中概股的争夺也日渐白热化。本年至今在纳斯达克买卖所上市的中国公司共有6家,在纽交所上市的中国公司总共有5家,加上即将上市的阿里巴巴后也是6家,从上市的中概股**数目上来看,两边不分昆季,但因为阿里巴巴集团有可能创下史上规模*大的上市买卖,是以外界遍及认为,阿里巴巴选择纽交所上市,对纳斯达克买卖所来说是一个繁重冲击。

美国投资参谋公司晨星此前估计,阿里巴巴**额将达到260亿美元,公司整体估值有望达到2200亿美元。这一IPO规模将有望跨越中国农业银行2010年在上海和香港同步上市时221亿美元的**总额。

纽交所主管上市营业的本*市场部**副总裁戴维• 埃思里奇(David Ethridge)此前在接管腾讯财经专访时暗示,他估计本年前来美国上市的中国公司总数将达到15-20家摆布。

按照纽交所和纳斯达克买卖所别离供给给腾讯财经的数据显示,今朝在纽交所上市的中概股总数已经跨越75家,在纳斯达克上市买卖的中国企业则有119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