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流离汉回应陈光标:带我们去中国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据美国媒体报道,陈光标16日在《****》打整版广告,要寻找1000名美国贫民及流离汉吃免费午餐,餐后每人赠予300美元。

报道说, 找1000个贫民在纽约毫不是一件难事。就鄙人城集池公园外,安东尼·肖和他的家人不仅要去吃这顿免费午餐、领这份*,并且他们但愿陈光标爽性带他们去中国。肖说:“他应该带我们去中国!我热爱中国,我热爱中国,他应该带我们去中国!”他的弟妹说:“我们必定去!”

对于来自佛罗里达州、在纽约无家可归已三个月的安东尼·肖一家来说,眼下能获得的任何帮忙都是盛夏之风。细心研读广告后,他们当即采纳了步履,报名挂号。他们四口除了地上的这些行李别无他物。肖说:“他很是关心人、很有爱心。”弟妹说:“他**不必如许做,但他做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