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奖金分红 中国或分得75万美元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世界杯今晨揭幕,32强球队中固然没有呈现中国队的身影,但中国足协却依旧能从世界杯奖金中获得75万美元的分红。

  据***报道,活着界杯竣事后,**足联(FIFA)将遵照老例,从世界杯收入中调出部门分成作为奖金发放给209个成员国足协。2014年巴西世界杯,因为赞助费用水涨船高,FIFA将破记载地收入45亿美元,并将供给2亿美元作为奖金发送给列国足协。据透露,成员国将在7月底收入25万美元分红,而在来岁年头收到后续的50万美元。尽管2011年中国从亚洲区20强赛中出局,但也将获得总数75万美元的分成。

  相对于2010年南非世界杯后各个成员国的55万分红,此次列国足协将增添20万美元收入。

  外约个论仅为作者小我概念,不代表本报立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