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标致妈妈信用卡出色上市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当本身做了妈妈才知道,母爱是*伟大的存在,妈妈为了孩子们的成长时时刻刻都在默默无私地支出本身的爱,而每个妈妈在孩子的心目中都是*斑斓的!为了给妈妈和宝物更多呵护,农行标致妈妈***温情上市。

标致妈妈***是国内*张亲子主题IC***,专为0-6岁宝宝的年青时尚标致妈妈量身定制。卡面由专业设计师倾慕设计,采用精彩的制卡工艺,供给多重女性类商户专属权益,让每一位标致妈妈亮出斑斓的专属身份,揭示标致妈妈爱本身,更爱孩子的理念。贴心的特惠商户办事,为每一位标致妈妈持卡人供给境表里近千家特惠商户办事,享受全方位的专属权益,国内知名商户好孩子、十月妈咪、迪士尼英语等商户将为您带来**的优惠体验,让您揭示每一次标致妈妈的出色时刻。积分专区享8折礼遇,为标致妈妈持卡人专设标致妈妈积分兑换专区,专门遴选童车、婴幼儿饮水杯、瑜伽套装等日常所需的各类礼物,专享积分兑换礼物8折礼遇。

此刻更有多重上市**等着你,先到先得!

**重:*刷**,新客户*刷获海绵宝宝品牌礼物!

第二重:知名电商银联在线付出满599立减30元,含京东、1号店、当当网、苏宁易购、聚美优品、母婴之家网站等!

第三重:全年消费满5万元,轻松赢取迪士尼英语课程!数目有限,先到先得。

农行标致妈妈***,等候斑斓的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