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和系拟斥179亿 竞购澳洲自然气分销商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李嘉诚旗下长和系拟介入竞购澳洲自然气分销商Envestra,涉及现金收购价约23亿美元(约179.4亿港元)。

据港媒引述《彭博》报道,李嘉诚旗下长和系拟介入竞购澳洲自然气分销商Envestra,涉及现金收购价约23亿美元(约179.4亿港元)。

Envestra于声明中暗示,包罗其第二大股东长建(01038)的财团,向该公司提出每股1.32澳元的收购作价,较APA Group每股1.31澳元的作价略高。

据指APA Group为Envestra的**大股东,持股33%。APA Group客岁12月提出收购Envestra余下股权。

长建于Envestra的两名董事会代表于3月时曾建议股东否决APA提出的收购建议,因并不合适他们的好处。

长建持有Envestra约17.5%。

报道指,长建、电能实业(00006)及长和系其他公司亦为是次竞投的财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