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致预期:前4月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17.7%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一致预期:1-4月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17.7%

《证券市场周刊》倡议,新浪财经*家收集发布的“中国宏观经济数据4月一致预期”显示,1-4月固定资产投资(非农户)同比增速均值为17.7%,较2014年1-3月的真实值微幅回升0.1个百分点。

查询拜访显示,1-4月固定资产投资(非农户)同比增速一致预期的*高值为18.6%、*低值为17.2%、中值为17.7%。

“受益于微刺激办法,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可能小幅加速,”瑞银证券*席中国经济学家汪涛指出,“我们估量4月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速可能由3月的17.4%加速至18%,从而使年头至今的累计同比增速达到17.7%。”

就三大投资而言,国金证券宏观小组负责人李*平估计,房地产投资趋向性下滑,但基建投资则继续上升,制造业投资连结不变。

汪涛认为,跟着当局加速**投资项目扶植程序、加速财务拨款,4月基建投资有望延续强势,抵消制造业和房地产投资的低迷。对此,中信证券*席经济学家诸建芳认为,基建投资的回升幅度难以抵消地产投资下滑的负面影响。作为本次查询拜访中对投资*为灰心的机构,中信证券估计1-4月投资累计增速只有7.2%。

瞻望全年,招商证券宏观研究主管谢亚轩指出,从省一级**环境看,各地纷纷下调 2014年GDP方针增速和投资增速,估计全年投资增速将会进一步回落。

介入本次查询拜访的机构包罗中国银行(601988.SH/03988.HK)、工商银行(601398.SH/01398.HK)、扶植银行(601939.SH,0939.HK)、中金公司、申银万国、招商证券(600999.SH)、美银美林、法国巴黎银行、渣打银行、花旗银行、汇丰银行、法兴银行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