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致预期:4月末M1同比增加6.1%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证券市场周刊》倡议,新浪财经*家收集发布的“中国宏观经济数据4月一致预期”显示,2014年4月末,狭义货泉(M1)同比增速均值6.1%,较央行发布的2014年3月末真实值5.4%有所回升。

查询拜访显示,4月末,M1同比增速一致预期的*高值为11.0%、*低值为4.5%、预期中值为6.0%。

招商证券宏观研究主管谢亚轩指出,M1同比增速增加乏力。一方面,因为存贷比查核而季末归表的活期存款,本月会再度出表;另一方面,受互联网金融、银行理宏观经济**品大量刊行等身分影响,非银行金融机构存款继续严重分流企业活期存款;此外,从高频数据和**指标来看,固然稳增加政策**,可是企业的投资意愿尚未较着好转,企业活期存款增加迟缓。

“估计2014年全年狭义货泉将适度、中速增加,”交通银行*席经济学家连平在2014年整体宏观情况不变的根本上暗示,“企业经营情况总体杰出,持有高流动性货泉需求将暖和上升;同时IPO重启,本*市场活跃度或有所晋升,有利于高速货泉留存;但货泉市场基金、理**品的成长对活期存款的替代性仍十分较着,这导致企业持有活期存款意愿总体中性。”

介入本次查询拜访的机构包罗中国银行(601988.SH/03988.HK)、工商银行(601398.SH/01398.HK)、扶植银行(601939.SH,0939.HK)、中金公司、申银万国、招商证券(600999.SH)、美银美林证券、法国巴黎证券、渣打银行、花旗银行、汇丰银行、法兴银行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