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已就超等电池工场合作事项与松下签意向书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5月8日动静,据特斯拉*席手艺官JB Straubel暗示,就超等电池工场(Gigafactory)合作一事,特斯拉已和松下公司签订意向书,*终和谈有望在本年晚些时辰告竣。

“合作一事正在鞭策中,进展亦很顺遂,我们还成立了一个结合工作小组,对合作的各类问题都进行了会商。”JB Straubel说。

据此前***息,特斯拉超等电池工场的扶植是为了降低锂电池的出产成本(幅度可达30%),松下此前对投资该工场一事很是踌躇。特斯拉打算扶植至少两个超等电池工场,以避免可能呈现的不测环境。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