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银行Q1利润下滑 受累于亚洲货泉疲软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候5月8日,据路透社报道,渣打银行发布,**季度该行利润较比客岁同期呈现下滑,*要受累于严苛的市场情况,以及印度卢比和印尼盾等亚洲货泉的疲软场合排场。

总部位于伦敦、五分之四收入源自亚洲市场的渣打银行暗示,旗下金融市场部分的收入下滑16%,*要受买卖利率产物需求疲软所累。

渣打银行称,“起头于客岁的晦气市场情况延续至本年**季度,并将贯串四、蒲月份。”

渣打在3月暗示十年内初次年度利润下滑,同时称本年上半年将是“一段坚苦期间”,这*要是因为该银行在韩国的营业吃亏,以及整个亚洲地域经济增加放缓。

按照渣打银行发布的数据,该银行韩国收入较比客岁削减1.1亿美元。(米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