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首季经营溢利录高单元跌幅 合适预期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渣打集团(02888)颁布发表,**季度整体经营溢利录得高单元数跌幅,合适预期。

渣打集团(02888)颁布发表,**季度整体经营溢利录得高单元数跌幅,合适预期。按固定滙率基准计较,集团经营溢利录得中单元数跌幅。

市况由客岁起头转差,并一向持续至本年**季度并延至4月及5月。固然今朝增加动力胜于客岁下半年,但本年**季度的收入如预期般,按年录得低单元数跌幅,因本地货泉(*要是印度卢等到印尼盾)疲弱所致。按固定滙率基准计较,集团收入轻细上升。因为继续重整营业,韩国的收入按年下跌约1.1亿美元。撇除南韩,**季度收入与客岁相若。其次,毛利率已不变,但仍维持低程度。

贷款减值录得低单元数增加,未发现呈现任何新的重大压力。

集团行政总裁冼博德(Peter Sands)暗示,尽管**情况布满挑战,迄今集团在今年度的表示仍合适预期。已于4月1日完成1月发布的重组打算。

小我银行营业经营溢利于今年度**季度录得逾15%的跌幅。若不包罗市场仍然布满挑战的韩国,则小我银行营业经营溢利录得低单元数的增加;企业银行营业的经营溢利录得中单元数的跌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