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河山局:未出台五环内不出让贸易用地文件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严洲)5月8日动静,8日早间传出动静称北京已下发文件:此后五环内**出让贸易用地,并指出这是京津冀一体化计谋重构北京城市功能的重大动作之一。

但北京市河山资本局规划处对此回应,该局没有**这一文件,也没有收到相关信息。国度地盘资本部新闻处亦暗示今朝没有收到这方面的正式动静,该部亦未发布相关文件。

但凤凰财经暗示,本年年头北京商用地块在*月即放量出让。北京市贸易用地在本年*月出让的7宗地块,成交面积合计达到44.4万平米,接近客岁贸易地块全年出让面积总和的一半。以此阐发,市场传播的这一动静的靠得住水平较高。

市场方面,受该动静影响,北京当地地产股早盘集体大涨,截至今朝,华远地产、京投银泰涨停,北辰实业涨逾9%,万通地产涨超6%。

(中国证券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