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有二手房一夜降价一成 二手房业主不吝降价抛售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跟着一、二手房价倒挂现象规模的扩大,广州二手房降价幅度亦被再次“拔高”。羊城晚报记者连日走访广州二手楼市发现,部门房源的挂牌价一夜之间下调10%摆布。“这些根基都是挂出了三个月以上未能出手的房源。”有中介人士指出。

值得一提的是,羊城晚报记者采访得知,这些急于抛售的业主大多为外埠人。

挂牌价突降一成

新盘的鼎力降价促销,吸引了浩繁本想购二手房的买家“弃二选一”,而这却“急坏”了那些急于套现的二手业主。

“卖房信息在中介处挂了快四个月了,都没卖失落,放出的**个月还时不时会有人预约看房,垂垂一个看房的人都没有了。”业主苗师长教师的代办署理人谷蜜斯告诉记者,苗师长教师在位于中山一路一小区内有一套大两居,原先的放盘价为260万元,现调低近10%,以238万元的价*放出。“苗师长教师担忧再不降价卖,过段时候这个价就卖不出去了。”谷蜜斯介绍称,该套房2004年的购入价为33万元,现在已涨了七倍之多。

事实上,上述并非个案。羊城晚报记者走访发现,比来一些中介处的部门推销房源纷纷标出了“跳楼甩卖”、“万分急切”等字样。“这套房子昨天的放盘价仍是160万元,今天降了15万元,比统一小区其他房源都要低。”新港路一中介负责人指着该店玻璃门上贴出的信息说。

抛盘者多为外埠人

羊城晚报记者采访领会到,此刻急于抛售的业主中,有不少来自北京、上海、深圳等地,如上述的苗师长教师就来自深圳,他们对价*的敏感度不如广州当地人强,抛盘的决心也更强。中城地产刘蜜斯透露,这些人中有不少是在广州房价大涨之前的2003年到2007年购入的,是以即使此刻低价抛出,也已*了数倍。“这也是他们愿意大幅降价的主要身分之一”。

而怡乐路一中介负责人黄蜜斯则暗示,大部门“外埠人“在广州购房只为投资,是以在楼市降价促销潮中,这批“外埠人”凡是城市果断选择抛售套现。

二手房源减近三成

与一些“外埠人”果断抛售分歧,在限购、“不差*”及对将来楼市仍看好等身分的影响下,大部门业主甘愿放着房子,也不会降价发卖,二手房源也是以削减近三成。

“因为买卖量大滑,买家议价能力加强,有一成的业主先后收回房源,还有近两成的业主改售为租。”淘金路一小型中介物业参谋杨师长教师称。

“对于大大都放盘的业主来说,此刻*怕的就是碰着那些大幅砍价的买家,我们店有两成多的业主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收回房源的,还有一成认为房子短期内难以卖失落,不如临时收些房*更其实。”五羊新城一中介负责人侯师长教师直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