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证监会处长戚力一行莅临投融界调研指导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投融界(http://www.trjcn.com)作为专业的投**信息办事平台,在金融办事模式的立异上可以说是****,戚处长也对投融界暗示出了极大的乐趣。投融界总司理姚总介绍说,投融界是以成立海量投**信息数据库为根本,清算审核筛选资金项目信息,为客户供给针对性的投**信息对接和项目搓配办事,破解信息不合错误称问题。无论是大型集团公司仍是中小微企业,投融界助力企业解决**难、创业难问题方面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就。

扳谈过程中,戚处长也透露,相关部分会以鼓动勉励行业成长为基调,连结积极立场,在适应成长潮水的根本上加以恰当的监管。戚处长针对投融界今朝的运营模式提出了一系列本色性问题,**体例、会员数目、企业申请尺度、付费体例等,姚总对带领的扣问和关心暗示感激,并一一作了回覆。在领会了投融界的成长近况后,戚处长等一行人对投融界赐与了很高的评价。

别的,浙江股权买卖中间孙总与投融界董事长蔡总就互联网金融也睁开了深切的会商。蔡总暗示,互联网的优势就在于快餐式的便捷化、公共化,投融界就是在金融界整合了如许一种优势;孙总也认为,传统金融互联网化是一种必然趋向,而投融界模式的互联网金融在信息市场化方面做了很好的典型。

*后,两边就众筹股权投**问题表达了本身的看法及等候,投融界董事长蔡总凭借自身多年的专业经验,加之*到的看法让谈话氛围很是活跃。戚力处长总结说道:“投融界的成长模式很是值得必定,带领班子的专业看法对我们也大受裨益,但愿今后我们可以连结沟通,继续交风行业成长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