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打消限购城市?济南打消限购官方不置能否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一份签名为“济南市城乡扶植委员会”并由市长批示的打消楼市限购文件起头在社交网站传播,引起网友普遍存眷。对此,济南市城乡扶植委员会当全国午回应称,拟对现行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进行调整。

网传市长已批复

记者注重到,网上传播的《关于对我市商品房限购政策进行调整的请示》文件中提到,“市建委提出上半年济南市商品房的销量呈现了下滑下降及价*滞胀的现象,为了连结济南市的房地产市场健康不变成长,市建委与市房管部分研究后建议在全市规模内解除新建商品住房与存量住房的限购。”落款公章显示,该文件呈报单元为济南市城乡扶植委,日期为2014年6月26日。

流出的图片中还有济南市市长杨鲁豫的批示,“赞成市城乡委的提议,并建议增强后续办理,防止当地市场呈现大起大落及恶性炒房现象。”落款日期为6月27日。

对于网上传播的这份文件的真实性问题,有网友按照“不合适党政公函写作要求”认定为假文件。

官方回应拟调整

而对于“济南将放松限购”的传言,济南市城乡扶植委员会2日下战书称,拟对现行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进行调整。济南市城乡扶植委员会暗示,为促进济南市房地产市场健康不变成长,济南市正研究现行商品住房限购政策进行调整的法子,待确定后实施。

还有报道显示,济南市城乡扶植委主任田庄当天告诉记者,“此刻市里正在研究,还得报住建部审批。”

据不肯签字的业内助士透露,早在一两个月前,济南市城建委会同济南房管局等单元已经就打消限购进行过参议,在长清区、高新区等辖区先行铺开打消限购。由此看来,此刻酿成了全市全数打消。

国度***发布的关于70个大中城市室第发卖价*变更环境数据显示,本年5月份济南新建商品室第价*环比下跌0.4%,同比上涨5.9%。此外,按照济南市城乡扶植委发布的数据,5月份济南市共网签成交新建商品室第3053套,比2014年4月份削减1204套。

・布景・

呼和浩特“领跑”楼市松绑

6月20日,呼和浩特明白发文通知楼市限购打消,是本年以来处所当局楼市限购政策退出*大的标准。

另据不**统计,南宁、天津、海口、温州等城市已明白发文或明白暗示限购政策已做调整,除此之外,福建、杭州、长沙、宁波、沈阳、昆明等城市放松限购的市场传说风闻频出。

华夏地产*席阐发师张大伟阐发认为,限购从2011年执行来,其实结果已经递减。从呼和浩特起头,更多城市起头考虑松动限购政策,估计30个以上城市的限购将可能在年内打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