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北京五环内不再出让贸易用地 地产股拉升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今日市场有动静暗示,北京下发文件五环内**出让贸易用地,在此利好刺激下,北京地产股早盘集体大涨,并率领地产股全线拉升。截至当前,华远地产(600743)、京投银泰(600683)****,万通地产(600246)、北辰实业(601588)、大龙地产(600159)等北京的地产股集体发力飙升。

据悉,北京已下发文件:此后,五环内**出让贸易用地。这是在习总书记亲自点题下,京津冀一体化计谋重构北京城市功能的重大动作之一。

阐发认为,北京商办物业运营商将凭此文件大幅受益,尤其是在相关区域有地盘储蓄的企业受益*大。是以今日北京当地的地产股集体飙升,并成为拉动地产股反弹的*要动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