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最新行政区划图出炉(图)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广州市当局正式下发关于广州市部门行政区划调整的通知,并随通知附有新版的行政区划图。行政区域调整后,新的黄埔区人民当局驻萝岗街道香雪三路1号,从化区人民当局驻街口街道新城东路99号,增城区人民当局驻荔城街道惠民路1号。

通知全文如下:

广州市人民当局关于我市部门行政区划调整的通知

穗府〔2014〕15号

广州市人民当局关于我市部门行政区划调整的通知

各区、县级市人民当局,市当局各部分、各**机构:

经省当局报请***赞成,我市部门行政区划调整如下:

一、撤销广州市黄埔区、萝岗区,设立新的广州市黄埔区,以原黄埔区、萝岗区的行政区域为新的黄埔区的行政区域,黄埔区人民当局驻萝岗街道香雪三路1号。

二、撤销县级从化市,设立广州市从化区,以原从化市的行政区域为从化区的行政区域,从化区人民当局驻街口街道新城东路99号。

三、撤销县级增城市,设立广州市增城区,以原增城市的行政区域为增城区的行政区域,增城区人民当局驻荔城街道惠民路1号。

附件:1.广州市行政区划图(调整前)

2.广州市行政区划图(调整后)

广州市人民当局

2014年4月5日

广州市人民当局办公厅秘书处 2014年4月14日印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