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交响乐团将在美奏儒家文化交响乐《人文颂》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深圳7月2日电记者2日从深圳有关方面获悉,本年9月19日,由深圳原创的大型儒家文化交响乐《人文颂》将走出**,在美国的费城由世界闻名交响乐团美国费城交响乐团在费城奏响。

据领会,此次《人文颂》赴美,不仅要在费城交响乐团驻地KAMLL音乐厅有一场表演,并且将在9月22日由费城交响乐团在结合国小音乐厅,给结合国大会时代的列国政要作一次展演。

此次《人文颂》在结合国音乐厅的表演,由**主席阿什邀请,是《人文颂》继在结合国科教文组织总部巴黎成功表演后的又一次**表态。

大型交响合唱曲《人文颂》历时8年打造,力求把中汉文明五千年的深挚底蕴呈此刻世界面前,使中汉文化活着界文化价值系统构建中焕发出人道的辉煌与价值。《人文颂》揭示了中国“全国为公”的大国襟怀胸襟和“正人之风穆然”的大国风度,向世界诠释“中国梦”的内在,讲述了中汉文明与世界文明交融与共,中国与世界合作同赢、和平共处的文化内在。

据介绍,此次《人文颂》赴美国表演,其*大的特色就是美国**乐团费城交响乐团在美国吹奏中国的交响乐作品,用西方人易于接管的文雅音乐形式演绎东方思惟,是以,它在美国各界人士中将会引起何种反映和评价,很是值得等候。

在《人文颂》赴美表演之前,将受邀于8月8日至15日,赴台北、台中、高雄交流表演,并进行两岸学术钻研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