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一“老板”在粤打豪情牌行骗被捕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肇庆7月2日电贵州人陈X发在广东怀集自称“**”获该县一女子芳心,并以经商资金周转坚苦为由,打豪情牌分多次共“借”该女子22万多元人民币后失踪。怀集警方2日对外暗示,陈X发日前在贵州就逮并押解回粤。

据警方介绍,该被骗女子在2月24日向警方报案,称被一宝贵州的“陈**”陈X发以“拍拖”为名,操纵豪情行骗,别离在2013年10月1日至12月间,以经商资金周转坚苦为由,分多次共“借”了22万多元人民币,之后不仅没按“10天后就还*”的**,且“玩失踪”。

该女子称,开初还能德律风联系,本年初后,该女子发现陈X发已经“人世蒸发”。

警方随即睁开摸查,很快慢慢把握了陈X发的资料,并与陈X发户籍地点的贵州省德江县警方交报通协查。

警方讲话人称,贵州省警方6月21日传来查获陈X刊行踪后,该县警方日夜兼程,远赴贵州实施千里抓捕。

警方初步查明,案发前陈X发曾在怀集从事过建筑行业,并自称是做大生意的“**”,并对该女子打豪情牌行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