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汇控首季收入疲弱 缺催化剂续吁减持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大摩指滙控期内收入疲弱,盖过较佳的营运成本减省和较低的减值损失,把滙控方针价由75元下调至74元,减幅1.3%,维持减持评级。

摩根士丹利滙丰控股(00005)

评级︰减持→减持

方针价︰75元→74元(上日收报78.4元,潜在跌幅5.6%)

滙控昨日发布本年*季业绩,以现实基准计,除税前利润削减13%至66.21亿美元。大摩指滙控期内收入疲弱,盖过较佳的营运成本减省和较低的减值损失,把滙控方针价由75元下调至74元,减幅1.3%,维持「减持」评级。

大摩颁发研究陈述,指滙控本年*季经调整的列帐基准除税前利润为68.8亿美元,较该行预期高4%,按年则下跌5%(因较低的减值损失部门抵销收入疲弱的影响)。该行指,滙控的减值损失较预期低,按季下降30%(至32个基点),原因是拉丁美洲的表示较好(部门因为外汇缘故)及欧洲相关费用较低。该行暗示滙控期内的通俗股权一级本*(CET1)比率为10.8%,较预期低。

该行预期市场将继续下调滙控的每股**,相当于滙控2016年11.6倍的展望市盈率(该行展望),但仍较欧盟银行同业呈约25%溢价,并指滙控缺乏较着的催化剂,股息增加会因较高的本*开支而呈现风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