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沐日酒店易主 或革新成写字楼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记者来到位于环市东路的文化沐日酒店时发现,酒店一楼已被2米多高的白色木质板围蔽起来,现场也已搭起了约十多层楼高的绿色高空功课网。工程概况牌显示,这个工程名称为“*层外立面**工程”,建筑面积有1500㎡,建筑高度为97m,布局层数是地上25层,工程造价100万元,扶植单元是广州市文化商务酒店有限公司。

酒店大堂里的装饰都已被拆除,露出了灰色的水泥墙。据前台的龙蜜斯介绍,工程从客岁8月份起头扶植,大要到本年八九月份就可以落成了。酒店工作人员暗示“传闻是5层以下是建商场,5层以上是做写字楼。”

文化沐日酒店之前的业主是文化局和新加坡林增集团,办理方为洲际酒店办理集团,属于国企和外企合资。2012年,外资撤资,文化沐日酒店变为全国资企业。客岁,它被作为**资产注入水投集团,以降低水投集团欠债率。是以,今朝这栋楼的业主方已经改换为水投集团,由广州国叶文化酒店办理有限公司经营。广州国叶文化酒店办理有限公司经营办理部副司理黎师长教师在接管记者采访时暗示,此刻工程还在扶植中,良多工作还未*终敲定,不便利透露太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