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岗企业扩大出产最高奖1500万元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萝岗工业企业增资扩产,企业和高管小我都有奖励!广州开辟区管委会办公室、萝岗区当局近日公布《广州开辟区、萝岗区2014年鼓动勉励工业企业扩大出产的搀扶法子》(以下简称《法子》),对2014年产值2亿元以上且同比增加的工业企业,分三档进行搀扶,搀扶金额*高1500万元。企业高管,获“凸起进献奖”可奖20万。以上政策,有用期至2015年12月31日。

2013年及以前已在萝岗区注册并纳税、具有自力法人资格的,2013年挂号在册为规模以下且2014年达到规模以上的工业企业的董事长或总司理共1名,授予其萝岗区“年度成长进献奖”,***赐与获奖者3万元人民币奖励。

设立萝岗区企业**办理人员“鼓动勉励奖”和“凸起进献奖”。“鼓动勉励奖”每人***奖励10万元,“凸起进献奖”每人***奖励20万元。同时,优先解决**工业企业员工住宿,赐与**工业企业员工后代教育便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