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述称全球汽车产量7年内增加25%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候5月8日上午动静,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研究陈述展望,将来7年**汽车产量有望增加25%,欧美市场苏醒将抵消中国以及其他新兴市场产能过剩问题。

按照IHS汽车行业资讯公司研究,截至2021年,**汽车产量将增添2100万辆。今朝,**汽车制造商正大举投资,并寄望**产量每年增加3.5%。

狂热的产能扩张导致了2008年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破产,造成欧洲*要汽车厂商接下来几年损失惨重。

现在行业阐发师担忧,像中国如许的新兴市场需求是否能跟上汽车厂商疯狂扩张的速度。

IHS汽车行业资讯公司**汽车出产主管Mark Fulthorpe展望,“中国以及东友邦家正在大规模扩大产能,在这些地域,操纵率担忧严重。”

**汽车厂商赤字数十亿美元,押注新兴市场发卖惊人增加将抵消欧洲销量放缓,但跟着印度、俄罗斯和巴西经济增加减速,很多工场没有落成或者出产线闲置。

福特即将上任的*席执行官Mark Fields本年3月曾警告,“很较着有些汽车制造商眼大肚子小。”

中国至关主要,汽车制造商但愿这一世界*大市场连结增加势头。IHS将于周四发布的陈述估计,截至2012年,中国汽车和轻型货车出产将增添1020万辆至3000万辆。(代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