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马刺赢球 大捷占得先机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贝克汉姆右昨天旁观了热*与篮网的角逐。 新华

【***华盛顿电】热*和马刺在北京时候5月7日的NBA季后赛中双双用一场大胜捍卫了主场优势,总比分1比0**给分区半决赛开了个好头。

季后赛*轮4比0横扫山猫,让热*获得了8天的歇息时候,但詹姆斯和他的好兄弟们在当天的角逐中并未有任何松弛的感受,轻松地以107比86击败篮网,竣事了本赛季常规赛对阵网队的四连败。

詹姆斯之外,宿将雷·阿伦为热*进献了19分,波什和韦德别离获得15分和14分。

篮网在上半场还能和热*战得难解难分,只不外掉队3分罢了,但卫冕**在第三节打出一波24比9的飞腾让客队俯*称臣。

德隆·威廉姆斯和乔·约翰逊各自为网队拿下17分,皮尔斯和加内特二老状况低迷,“真理”仅有8分入账,尔后者则是一分未得。

在西区半决赛的争夺中,法国“跑车”帕克继续马力实足,*揽33分,率领老辣的马刺以116比92给年青的**者队上了一课。

马刺此役开局将**者打得抬不起头,半场竣事便**26分之多,而整个下半场**者从未将分差追近至20分以内。

全场角逐马刺6人得分上双,替补登场的贝里内利获得19分,莱昂纳德攻下16分。

而**者全队仅阿尔德里奇表示凸起砍下32分和14个篮板,季后赛*轮三分绝杀*箭的利拉德整场没有投进一个三分球,勉强拿下17分。

“马刺打出了**级球队的水准,”阿尔德里奇说,“他们从一起头就奠基了胜局,我们队里有良多人都没打过季后赛第二轮,而他们中心有良多人都拿过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