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乐分享:广州早茶的魅力(上)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你分享,我买单,3158新推出的手机创业项目3158搜乐分享平台,你可以在平台上分享各类美食、游玩心得,你分享我买单哦!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来自创业圈用户分享的广州早茶的魅力(上)!

星期六日空闲的时间,你是否*想做的就是睡懒觉呢?而广州早茶的魅力,就是令人早早起来,只为来享用一顿茶。饮茶也成了广州人的一个习惯,说是饮茶,其实是吃个早餐,哈哈,但是如果早上如果能享受一个健康好吃的早餐,整个人**下来都能充满活力。在饮早茶的时候,点上几个早点,来上一壶茶,约上三两个好朋友,一边谈天说地,一边享用美味可口的点心,岂不快哉!来广州的朋友们一定要饮一次茶哦!现在就为大家介绍几个在早茶我*喜欢吃的美食哦!

*先是这个蛋挞,一看到层次分明又酥脆的蛋挞皮,我就忍不住咬上一口,浓郁的奶香一下子跑出来,让我情不自禁再来了一口,再来一口之后轻轻地咀嚼,发现真的是太松软可口了!

接着为大家介绍的是春卷,作为传统的点心,现在的春卷越来越美味,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里面的馅料,除了有红萝卜丝、冬菇丝之外,还有葛丝、木耳丝等等,当服务员把春卷送过来的时候,*先能闻到的是春卷带来的香味,而当你真正开动的时候,入嘴的*先是春卷的“脆”,其次你会发现,内紧外松,皮是脆的,馅料是紧的,如此爽口的春卷,喜欢美食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呢!

标签: 搜乐分享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