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定康辞去 BBC理事会主席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5月6日电 】英国广播公经理事会主席彭定康6日颁布发表以健康原因辞去BBC理事会主席职务。

彭定康在声明中说,他因胸部严重痛苦悲伤于本年4月底住院,接管心脏搭桥和血管成形手术,心脏没有受到永远毁伤。

他说:“但按照大夫建议和与家人、伴侣商议,我自认不克不及继续像曩昔那样全速工作,我必需削减担任的职务。是以,我带着无比遗憾决议,辞去*为操心的BBC理事会主席职务。”

彭定康现年69岁,自2011年5月起任BBC理事会主席,原定至2015年4月去职。

彭定康为原英国保守党**议员、主席,于1992年至1997年任英国驻香港*后一任总督,后来历任欧盟委员会对外关系委员,2003年被选英国牛津大学名望校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