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今夜搓麻 丈夫怒砸场子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深圳商报讯】(记者 张亦萌)昨日早晨,在福田区上沙社区一麻将馆内,一名男人因老婆今夜打麻将未归心生肝*,持木棍将麻将馆砸烂。该男人被警方带走查询拜访,今朝该男人已赞成补偿麻将馆店东5000元损失。

事发现场位于沙塘宴村9巷,麻将馆玻璃门全碎,地上有大量玻璃碎片和啤酒瓶。据四周居民介绍,早晨时俄然听到楼下一阵打砸声响,下楼一看才发现一名中年男人正在于麻将馆**理论,还将手上的啤酒瓶扔在玻璃门上。

据领会,本来该男人的老婆癖好赌*,日常平凡不上班,天天在麻将馆里。两人经常是以发生争吵,事发当天早上,因为其老婆前一晚在麻将彻夜未归,该男人十分生气。于是喝了良多酒寻找老婆,他在老婆经常帮衬的麻将馆门前敲门多时,可是没有人开门,一怒之下将麻将馆砸毁。

据麻将馆店东介绍,事发当晚该男人的老婆并不在其店中,他的店晚上12点就关门了,今朝其损失大约在5000元摆布,该男人已经赞成补偿。

(请报料人领取报料奖50元)

(请报料人领取报料奖50元 张亦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