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改是内政 美方勿比手划脚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5月7日电 】针对美国助理国务卿拉塞尔近日颁发的关于香港政改的谈吐,交际部讲话人华春莹7日暗示,政制成长问题是香港的内部事务,是中国的内政,中方要求美方遏制对香港政改比手划脚。

当天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据报道,美国助理国务卿拉塞尔近日访港时对香港政改和特*普选过程作出了评论。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华春莹说,政制成长问题是香港的内部事务,是中国的内政,他国无权干与。中国当局果断否决任何外国以任何体例介入香港政改问题,或以任何体例干与香港内部事务。中方要求美方遏制对香港政改比手划脚,不做损害香港繁荣不变的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