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洁净工被撞伤 无良闯祸司机逃逸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昨天,被撞的62岁洁净工在福永病院接管*疗。深圳商报记者 赵根云 摄

【深圳商报讯】(记者 赵根云)前几天,媒体报道宝安区107国道上一名洁净工被货车撞死、闯祸司机逃逸的新闻,昨天早晨,近似悲剧再次上演。福永街道62岁洁净工曾伯,功课时被一小车撞倒、轧断右腿,无良闯祸司机开车逃逸,曾伯被送往病院急救,所幸暂无生命危险。

昨天上午,记者接到报料赶到事发现场,位于福永街道的下十围社区,但此时伤者已被送到四周的福永人民病院急救。据四周的目击者说,昨天早晨5点多,天色昏黄,曾伯就像往常一样就起头对本身所负责的区域进行清扫,“哎哟!”俄然传来的一声惨叫,打破小区早晨的安好,一名街坊走近一看,才知道是常日里搞洁净的曾伯被撞倒,于是打了120急救车。一名自称目击者的男人告诉记者,他看到了一辆深色小车闯祸后,没有泊车就逃跑了,但他忘了记车牌。曾伯也确定,撞伤本身的是一辆深色小车,他也没有记车商标。

昨全国午,记者在福永人民病院住院部的骨科病房,见到了这位被撞伤的洁净工,他姓曾,本年62岁,广西人,是人人物业办理公司聘用的一名洁净工,主*大夫称,他的右腿被轧骨折,伤势比力严重,加上上了年数,手术、*疗、康复的费用可能要八、九万元。

记者领会到,曾伯一家3口,老婆没有工作,儿子也在福永做洁净工,收入都不高,日常平凡日子就紧巴巴的,现在俄然遭遇车祸,司机逃逸,八、九万元的费用,对于曾伯一家无异于落井下石。昨全国午,当下十围社区居民听曾伯被撞后,自觉到病院探望白叟,还有居民捐了款,一居民称,曾伯为人诚恳,干事当真负责,他客岁被礼聘到社区搞卫生后,天天都搞得干清洁净,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必定。

记者注重到,下十围社区是围合式的,灵活车收支需交卡,且有监控,社区居民遍及认为警方追查闯祸逃逸者并不是难事,是以呼吁闯祸逃逸者尽快向警方投案自守,承担起应有的法令责任及经济补偿责任。事发后,曾伯地点的物业公司敏捷协同福永交警中队已介入查询拜访。

(请报料人向师长教师领取报奖100元)

(请报料人向师长教师领取报奖100元 赵根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