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辉超市南京大厂店或本月关店调整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每经记者 王敏杰 发自上海

对于一向连结较快扩张速度的永辉超市(601933,SH)来说,开店似乎不是新闻,但关店倒是少见。

近日,有本地媒体报道,永辉超市南京大厂店正进行关门前的大促销。据悉,永辉超市贴出的通知布告指出,因业态调整,南京大厂店营业截止时候至2014年5月16日。

据称,永辉超市该店封闭的主因在于房租上涨及生意欠安。除了蔬果等生鲜食物,永辉超市大厂店其他糊口用品的发卖环境并不出彩。

对于大厂店关店的动静,昨日(5月7日),永辉超市华东区总司理江建飞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该门店并非封闭,而是要进行调整,“此刻还没有起头,要到月底。”不外,其并未透露更多细节。

对于关店调整的原因,永辉超市副总裁翁海辉告诉记者,因为门店位置太偏,大厂店业绩并欠好,想做一些调整,但具体方案还没有出来。翁海辉暗示,这一门店后续是否会继续存在今朝还不知道。

翁海辉透露,本年其针对一些门店确有调整的打算,有些原先是永辉大卖场的门店会**为“绿标”(即永辉BravoYH精品超市)。

本年来,永辉超市在门店上的调整并不少。3月末其通知布告称,将来将封闭福州交通店、福建南平梅山店以及吉林白山市两家门店在内的4家店,关店发生的损失约为205万元。

在业界看来,对于商场、超市来说,为适应市场的需求,开店、闭店是很正常的现象,即便关店也是天然的市场裁减,沃尔玛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关店对品牌自己是有必然影响的,但从经济效益上来说,关失落一些**欠好的门店,长痛不如短痛。”广东省畅通业商会执行会长黄文杰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暗示。

按照永辉超市*新的一季度业绩通知布告,截至3月末,公司已开业门店达289家,一季度在北京、福建、河北、江苏、陕西、上海、四川、浙江、重庆等9个区域新签约门店16家,罢了签约未开门店达155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