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深化收入分派体系体例鼎新方案昨审议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薛冰妮 通信员符信 昨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委周全深化鼎新带领小组经济体系体例和生态文明体系体例鼎新专项小组组长徐少华主持召开专项小组全体味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广东省近期经济体系体例和生态文明体系体例鼎新进展环境的陈述,会商审议了深化收入分派体系体例鼎新、深化国有企业鼎新、成立事权和支出责任相顺应轨制、改良预算办理**成立现代财务轨制、开展农村地盘承包经营权确权挂号颁证工作等5个近期鼎新工作方案。

徐少华强调,专项小组下一步要****,抓紧试点。要按照省当局推进落实2014年深化鼎新使命的摆设,加速推进**鼎新方案的制订和**,抓紧摆设推进各项试点工作的开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