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地产发出要约收购 坐实南国置业节制权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见习记者 滕飞 ○编纂 衡道庆

南国置业今日通知布告,公司股东中国水电扶植集团房地产有限公司(水电地产)拟以部门要约收购体例增持公司股份,公司股票7日报收6.94元。

按照通知布告,中国水电于7日获得中国***《关于核准中国水电扶植集团房地产有限公司通知布告武汉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陈述书的批复》,对中国水电地产通知布告《武汉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陈述书》无贰言。

据领会,本次要约收购为水电地产向南国置业全体畅通股股东发出部门要约收购:要约价*为7.70元,溢价约10%,收购数目约为1.1亿股,占南国置业截至2013年12月31日总股本的11.39%。本次要约收购所需*高金额为8.47亿元。本次要约收购刻日共计30个天然日,刻日自2014年5月9日至2014年6月7日。

值得一提的是,本年2月26日,水电地产和许晓明签订《关于预先接管收购要约的和谈》,许晓明**在水电地产发布的要约收购陈述书载明的要约收购刻日内,以其持有的南国置业全数无限售前提的股份(共计约9965.28万股),按照法令律例划定的体例不成撤销的预先接管水电地产的收购要约,且在要约收购刻日内不会撤回其对要约的接管。

本次要约收购的收购报酬水电地产,水电地产要约收购目标为进一步增添对南国置业的持股数目,*终成为南国置业的**大股东(直接及间接持股归并计较),更好地促进南国置业成长,鞭策水电地财产务和南国置业营业的互补成长。本次要约收购不以终止南国置业的上市地位为目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