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最高建筑清点 天津117大厦位居世界第二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天津117大厦,因117层而得名,其布局高度597米,仅次于阿联酋哈利法塔,列世界第二位;单体开挖面积相当于18个尺度足球场。除了天津117大厦,小编还清点了一些世界各地*高建筑,来看世界*高楼都有哪些吧。

中新网天津7月5日电,天津117大厦的主体布局高度达到337.2米,跨越了今朝天津*高的地标性建筑——高达336.9米的津塔,成为**高楼。

记者从中建三局117项目部领会到,跟着工程进度的顺遂推进,今朝,117大厦装饰装修工程已正式启动,面积总计将达到10万平方米,而装饰采用的分歧石材则来自20余个国度和地域。

据中建三局项目部介绍,项目装饰装修规模包罗117塔楼及裙楼、总部办公楼E、贸易廊、精品贸易及地下空间。项目仅采用的各类分歧石材种类就有33种、需国外进口的各类**石材有黄色缟玛瑙、蜂窝复合白玛瑙等约23种,产地遍布伊朗、西班牙、法国、意大利、巴西等20余个国度和地域,装饰面均采用吸声降噪系统。

迪拜哈利法塔

迪拜哈利法塔不仅是世界*高建筑物,并且是比以前的台北101高峻约1000英尺(304.8米)的建筑。它高2717英尺(828米),是以前的*高建筑物台湾台北101与埃菲尔铁塔的高度之和。

台北101大厦

台北101在2004年完工时,它是世界*高建筑物。它高509米,楼如其名,它有101层。

上海举世金融中间

事实上上海举世金融中间(左)和金茂大厦(右)的高度别离位于世界第三和第九位。前者高492米,有101层。它拥有世界上*高的酒店客房。

香港举世商业广场

香港举世商业广场有118层,高484米,是世界第四高建筑物。

麦加阿布拉吉-艾尔拜特双塔

麦加阿布拉吉-艾尔拜特双塔(AbrajAlBaitTowers)是世界*高钟塔和世界*高酒店,并拥有世界上*大的钟概况。比及完工时,它的高度将达601米,成为世界第二高建筑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