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上涨1.3%报100.77美元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候5月8日凌晨动静,纽约原油期货价*周三收盘上涨1.3%,报每桶100.77美元,*要因为当局陈述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出人意表地从汗青*高程度回落。

据财经信息供给商FactSet统计的数据显示,按主力合约计较,这一价*创下纽约原油期货自4月29日以来的*高收盘价。

美国能源手下属能源信息署(EIA)今天发布了截至5月2日当周的能源库存陈述。陈述显示,该周美国原油库存桶削减180万桶,出乎阐发师料想。能源信息和咨询公司普氏(Platts)查询拜访显示,阐发师此前平均预期该周美国原油库存增添130万桶。陈述还显示,该周美国汽 油库存增添160万桶,阐发师预期为削减90万桶;馏分油(包罗柴油和取暖用油)库存削减40万桶,阐发师预期为增添150万桶。

另据美国石油协会(API)昨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5月2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削减180万桶,与EIA数据相符。咨询公司Tyche Capital Advi***s的研究阐发师约翰-马卡卢索(John Macaluso)指出,这是原油库存7个礼拜以来初次呈现下降。EIA还称,这一周美国贸易原油 库存总量为3.976亿桶,比拟之下此前一周为3.994亿桶,创下自EIA从1982年8月份起头追踪这一数据以来的*高程度。

EIA陈述还显示,俄克拉荷马州库辛(Cushing)原油库存削减约140万桶。每日市场评论7:00’s Report阐发师泰勒- 里奇(Tyler Richey)指出,库辛原油库存继续下降是该陈述中值得**存眷的内容。这份陈述抵消了来自于乌克兰危机的部门影响;整体上来看,周三与 这场危机相关的动静很可能有助于缓和投资者有关俄罗斯原油供给的担忧情感。有报道称,俄罗斯总统**周三称其将与欧洲平安与合作组织(OSCE)负责人会商若何解决该危机。(文武/编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