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股市周三收盘持平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候5月8日凌晨动静,欧洲股市周三收盘持平。乌克兰取得了正面的成长,德国和法国的工业数据也未能达到经济学家预期。同时,市场还在存眷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谈吐。

当日,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盘持平,报336.03点。该指数成分股中,法国地球物理公司CGG(CGG)大幅收跌11%,原因是其**季度营收下滑。

汇丰控股(HSBC)收跌1.3%,该行**季度利润和营收均有所下滑,原因是其正在实施一项持久的成本削减打算。嘉士伯(CARLB)收涨1%,该公司下调了全年业绩瞻望,原因是俄罗斯面对**紊乱形势,而该国是嘉士伯的*大市场。法兴银行(GLE)收跌0.8%,该公司此前称其**季度净利润因为俄罗斯营业减记而受损。

据路透社报道,**周三称其将与欧洲平安与合作组织(OSCE)负责人会商若何解决乌克兰危机。此前,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John Kerry)周二催促俄罗斯不要蓄意粉碎即将到来的乌克兰总统大选,警告称若是俄罗斯采纳此类步履,则可能面对进一步的经济制裁。德国交际部长弗拉克-沃尔特-斯坦恩迈尔(Frank-Walter Steinmeier)和法国总统弗朗索瓦-奥朗德(Francois Hollande)也在周二警告称,乌克兰接近于陷入内战场合排场。

美联储主席耶伦今天向美国国会部属结合经济委员会作证,她展望本年美国经济的增加速度将会快于客岁。

俄罗斯股市上,蓝筹股MICEX指数收涨3.4%,报1363.48点,但本年截至今朝为止仍呈现出下跌走势;RTS指数收涨4.7%,报1227.75点。英国富时100指数微幅收跌,报6796.44点;法国CAC 40指数收涨0.4%,报4446.44点;德国DAX 30指数收涨0.6%,报9521.30点。3月份德国工场订单环比下滑2.8%,未能达到预期;法国工业出产下降0.7%,也不及预期,盘中曾导致德法两国股市承压。

个股中,西门子(SIE)收涨2.1%,该公司此前颁布发表其第二财季净利润增加11%。别的,三菱重工(JP:7011)和西门子称其已赞成归并旗下金属营业。德国贸易银行(CBK)收跌3.7%,该行**季度净利润未达阐发师预期。法国农业信贷银行(EXPN)收涨6.8%,原因是该行**季度净利润接近翻番。益百利(Experian)(EXPN)伦敦股价收跌6.5%,该公司称其面对多种***的晦气身分。(金良/编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