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指午盘再跌0.78% 收集股继续下挫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候5月8日凌晨动静,美国股市周三午盘涨跌纷歧,收集股继续下挫。市场投资者正在衡量美联储主席耶伦对有关货泉政策和美国经济的国会听证讲话。

截至美东时候午时12:08,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03.23点,跌幅0.63%,至16504.25点;纳斯达综合指数下跌31.84点,跌幅为0.78%,至4048.92点;尺度普尔500指数下跌5.83点,跌幅为0.31%,至1873.55点。

盘面上,收集股继续下挫,Groupon大跌近20%,雅虎跌逾6%,Zynga跌近6%,Twitter继昨天暴跌近18%后今天再跌近5%,亚马逊、Facebook均跌逾2%。

美联储主席珍妮特·耶伦(Janet Yellen)周三称,尽管**季度增加速度迟缓,但到年末时美国经济表示将会好于2014年。耶伦称,鉴于美国经济的萧条状况,美联储仍有合法来由来实施较高水平的货泉宽松政策办法。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劳工部发布,**季度美国出产力环近年率下降1.7%,*要因为经济增加表示疲弱,且严寒的冬季气候导致美国工作场合的正常运作受阻。

公司动静方面,因为汇丰银行继续鞭策一个持久的成本削减打算,汇丰**季度税前利润下降20%至67.85亿美元,净利润下降至52亿美元,低于客岁同期的64亿美元。汇丰银行暗示,在截止3月31日竣事的**季度营收下降至158.8亿美元,而客岁同期的营收为184.2亿美元。

法国兴业银行日前发布其本年**季度财报。按照财数据显示,法国兴业银行当季净收益下跌13.3%,该行还暗示乌克兰社会动荡致使旗下俄罗斯营业被减记5.25亿欧元(约合7.31亿美元)收益。

AOL在本周三对外发布了该公司**季财报。数据显示,AOL在当季的营业收入同比实现增加,且跨越了市场阐发师的预期,但**程度却较上年同期下滑。

美国制药*子辉瑞公司迩来因向英国制药企业阿斯利康公司倡议价值1060亿美元的天价收购而成为人们存眷的核心之一。有动静称眼下**制药行业起头担忧若是辉瑞公司*终购得阿斯利康公司将会对制药研发造成冲击,对此辉瑞公司已经采纳一系列办法安抚人心。辉瑞公司暗示将来辉瑞和阿斯利康所归并构成的新公司将促进相关科学的改革成长,此外其还将加快疾病*疗新法子的研究速度。

任天堂公司日前颁发展望称公司将在本财年内****,而曩昔的12个月里任天堂一向受到旗舰游戏机产物Wii U销量欠安等运营问题给其造成的庞大压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