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学位房价钱年内或跌一成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中城地产负责人刘蜜斯阐发,近年来,广州加大了**学位的扶植力度,不少名校都在番禺、南沙等区域办学,学位房总量持续增添,新的学位房片区起头形成;一些家长传统名校情结呈现松动,愿意转向价*较低的新学位房片区,**到越秀、河汉等区域扎堆。这也有助于挤失落老学位房的价*泡沫。

春风东路小学周边一中介杨姓负责人认为,在一手楼鼎力降价促销的影响下,广州二手楼市价*也跟着下滑。学位房的表示将与此同步,在一些曩昔涨得太猛太多的片区,学位房价*泡沫较大,年内跌幅或达一成。“近日,一批客户听到连旧房每平方米都要卖3万多元后,摇摇头抛却了。他们等候价*能降到‘2时代’。”

不外,持久浸淫于二手楼市的陈志刚却暗示:“学位房的表示离不开大势。今朝广州楼市的大势是调控较紧,短期内不成能放松,房价向下运行是必然的。学位房价*中期看跌,但因有教育资本的支撑,波动区间可能小于通俗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