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一安设房变身"绷带楼" 居民疑质量有问题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常州武进区遥观镇宋剑湖家园的一幢安设房整幢楼有10层高,墙体上大*细小涂满了白色的长条,看上去就像是楼房包扎着一条条绷带被网友戏称为“绷带楼”。走近一看,在这些绷带中心可以看到一道道裂痕。

该小区被曝有质量问题。小区有8幢楼的外墙发生大面积裂痕,多户人家衡宇渗水。施工方为了防止渗水,在外墙裂痕处涂了一条条白色防水涂料,因为裂痕处多,白色涂料布满外墙,被戏称为“绷带楼”。

203幢甲单位10层的一户居民说,客岁起头,四周几幢居民楼的涂层陆续呈现裂痕,他们向物业反映后,物业叫了几名工人过来修补,留下了这些白色“绷带”。“我们也感觉很难看,可是我们加倍担忧衡宇的质量。”

对此,本地建管所负责人称,是因为外墙呈现裂痕,今朝正在修补期,外墙涂上白色防水材料导致,裂痕不影响衡宇平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