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滋与DEMB将归并咖啡营业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候5月7日晚间动静,亿滋**公司(原卡夫零食营业)与荷兰咖啡制造商D.E. Master Blenders 1753 NV(DEMB)周一颁布发表告竣和谈,将归并两边的咖啡营业,从而发生一家年营收跨越70亿美元的新公司。

新公司名为Jacobs Douwe Egberts,总部将设在荷兰。亿滋将获得大约50亿美元,以及新公司的49%股权。DEMB的所有者Acorn Holdings将拥有新公司的51%股权,并在董事会占大都席位。

此项买卖不包罗亿滋在法国的咖啡营业。Acorn Holdings已对亿滋的法国咖啡营业别的发出了收购要约。(羽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