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期待耶伦国会证词 美股周三盘前下滑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候5月7日晚间动静 在本周三的买卖中,美股盘前下滑,这*要是因为市场投资者都在期待有关美联储主席耶伦出席国会听证会对有关货泉政策和美国经济的观点。与此同时,市场还十分存眷美国**季度劳动出产率数据,该值估计可能会呈现下滑。

买卖层面,截至发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下滑8点至16352点;尺度普尔500指数期货下滑1点至1863.2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下滑7点至3544点。

投资者十分*急的但愿听取有关耶伦在美国东部时候本周三上午10点在结合经济委员会的演讲。在本周四,她将在美国东部时候上午9点30出席参议院和预算委员会的听证。

在此之前,美国**季度GDP数据显示,增速仅仅只有0.1%。4月非农就业人数强于预期,新增28.8万人。

汇市方面,在耶伦颁发证词之前,美元兑其他*要货泉的 汇率并未呈现较着转变。英镑汇率创出自2009年以来的* 高程度,兑美元汇率达到了1.7。

IronFX铁汇***席策略师马歇尔吉特勒(Marshall Gittler)在一份告研究通知书中暗示:“若是耶伦对美 联储是否竣事量化宽松货泉政策持思疑立场,那么美元兑其他货泉的汇率还将创出在本年的新低。”

在耶伦证词之前,美国劳动部将在美国东部时候本周三上午8点30分发布有关工人和企业在**季度的劳动出产率数据。市场阐发师估计,该值可能会下滑1.1%。

投资者还将判定,美股是否会从周二的卖空中**。手艺类个股在周二遭遇重创,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滑1.4%至4080.76点。标普500指数下滑0.9%至1867.72点。

企业方面,美国电动车制造*子特斯拉汽车公司稍后将发布**季度业绩。FactSet研究公司此前估计特斯拉**季度每股**8美分。绿山咖啡烘焙公司(Keurig Green Mountain Inc.)将在划定时候后陈述第二季度业绩,市场估计其第二季度每股将**95美分。

此外,雅虎例会起头前其股份上涨0.6%。中国互联网*子阿里巴巴集团打算在美国上市,雅虎持有阿里巴巴24%的股份,已经筹办好进行初次公开募股,这将成为记实中*大的一次上市打算。雅虎的阿里巴巴时刻终于到来了。

大宗商品方面,6月期黄金价钱上涨2.20美元,上涨0.2%至1310.90美元每盎司。因为乌克兰与俄罗斯场面地步依然十分严重,6月交割的原油价钱上涨91美分,上涨0.9%至100.42美元每桶。(翊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