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中国房地产走软对搜房影响有限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候5月7日下战书动静,周二中国在线房地产办事供给商搜房(SFUN)的股价跌收5%以上,有新的迹象表白中国房地产市场正在放缓。可是,JP摩根大通的阐发师Alex Yao和Yong Wang认为,搜房因为这一身分受到的损失将有限。

两位阐发师在研究陈述中指出,搜房将来1-2年电子商务增加的“*要驱动器”是市场渗入率的晋升,而不是房地产市场的买卖总量。

中国房地产的收集垂直范畴依然处在成长的初期阶段,是以即使整个经济中的房地产部门起头减速,跟着搜房打入第三线和第四线城市,搜房仍然存在实现营收增加的空间。摩根大通阐发师例证称,客岁四时度中国三线城市在搜房的SF卡营收中占有20%的份额,较着跨越一年之前的约5%,而这一营业并不依靠于房地产市场的买卖量。

摩根大通同时指出,在整体市场放缓的布景下,毫无疑问搜房的营业模式存在弱点,是以决议将搜房**季的营收预期下调3%,至1.22亿美元。与此同时,小摩阐发师估计“本年一季度搜房是以受到的负面影响将是有限的”。

北京时候周三稍晚时搜房将发布**季度财报。(立悟/编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