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房企再砸巨资加码海外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房企投资海外持续加码。昨日,记者从各大房企获悉,据不**统计,从2014年1月1日到6月22日,绿地、万达等7家房企出海投资额度或将跨越600亿元。国内房地产市场持续低迷,多家房企在本年上半年追加已进入国度的投资额度,甚至抛出*额投资打算。“拓展海外市场比拟于转型做其他行业,显得更为实际一点。”广州知名房产**邓浩志说。

海外置业近半选择学区房

日前,在某一个海外项目标广州推介会上,有意向采办洛杉矶别墅的陈阿姨告诉记者:“国内房地产市场限购又限贷,我们家此刻已经没有名额在国内采办房子了。手头有些闲散的资金,我筹办去国外买套房子,未来儿子出去念书,就不消担忧他的栖身问题,家人也可以经常曩昔看看。”

本年6月份发布的《2014汇加参谋·胡润中国投资移民白皮书》显示,中国**移民投资的项目*要是海外置业,比重跨越四成。而海外置业中七成为了自住,三分之一为投资,平均投入600万元人民币。洛杉矶、旧金山和温哥华是***青睐的海外置业城市,近四成**选择*栋别墅,近一半选择学区房。

本年海外投资或超百亿美元

继客岁和年头簇拥进军海外,本年年中,国内房企投资海外继续加码。6月4日,万达集团旗下中国香港上市的子公司万达贸易颁布发表成立合营公司万达欧洲,并以22.5亿元人民币收购了西班牙马德里的地标性建筑西班牙大厦。别的,绿地集团本年**打造的澳洲悉尼绿地中间今朝也已开售,现推出两房与三房的户型,总价大要945万元至1808万元。

除了千亿元级房企,本年中小企业也插手海外投资步队,并加鼎力度。雅居乐继本年1月破费4.3亿元试水马来西亚房地产市场,四个月后,又追加8.55亿元投资;而开源控股6月16日以3.45亿欧元总价收购法国巴黎香榭丽舍万豪酒店及办理公司。

据记者不**统计,从2014年1月1日到6月22日,绿地、万达等7家房企出海投资额度已跨越600亿元,投资物业涉及室第、酒店、文化旅游综合体等业态。仲量联行的研究陈述显示,2013年中国海外贸易房地产投资总额达76亿美元,2014年海外投资估计将冲破100亿美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