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总局从三方面落实小微企业扩大优惠政策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税务总局从三个方面落实小型微利企业扩大优惠政策

2014年5月7日15时,税务总局所得税司司长刘 丽坚和税务总局所得税司副司长刘宝柱接管中国当局网专访,解读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

[主持人]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扩大优惠规模之后税务总局很是正视,我们想领会一下税务总局具体味怎么来落实呢?

[刘宝柱]我们税务总局很是正视小型微利企业扩大优惠政策的贯彻落实工作。我们在具体落实上*要包罗三方面的办法。

起*,我们和财务部结合下发了通知,明白了税收优惠具体政策内容。其次,我们把落实小型微利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纳入我局的“便民办税春风步履”之中。对小型微利企业,我们发布了通知布告,拟定了具体贯彻落实流程;对税务系统,我们发出通知,要求做好宣传教导,供给杰出纳税办事,简化办税法式,包管小型微利企业依法享受正当权益。第三,为了便利小型微利企业依法申报纳税,享受税收优惠政策,我们实时点窜了申报软件,同时,要求各地税务机关也要按照本次小型微利企业扩大优惠后的环境,实时点窜办理软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