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兴银行Q1净利润降至3.15亿欧元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候5月7日下战书动静,法国兴业银行日前发布其本年**季度财报。按照财数据显示,法国兴业银行当季净收益下跌13.3%,该行还暗示乌克兰社会动荡致使旗下俄罗斯营业被减记5.25亿欧元(约合7.31亿美元)收益。

财报数据显示,法兴银行本年**季度内净利润降至3.15亿欧元,上一年同期该数字为3.64亿欧元。本地时候5月7日早盘买卖时候段,法兴银行的股价跌幅达到1.9%。法兴银行暗示当季其所碰到的***烦即是乌克兰证据动荡以及由此激发的问题。法兴银行还确认其在上月收购Ro**ank的少数股权,Ro**ank是俄罗国国内*大的贸易银行之一。

法兴银行在颁发的一份声明中指出,受卢布汇率疲软以及营业成长情况不确定性增添等身分影响,法兴银行不得不合错误自身在俄罗斯市场的业绩进行减记。法兴银行暗示其对于Ro**ank的中持久表示布满决定信念,此外法兴银行还重申对于俄罗斯银行业市场的远期瞻望连结不变。

本地时候5月13日,法兴银行将发布针对俄罗斯市场拟定的三年期成长计谋,届时法兴银行也将说明其若何在俄乌政局严重场面地步慢慢缓解的前提下实现2016年的**方针。稀有据显示,俄罗斯市场占到法兴银行在**市场3%的份额,而法兴银行在乌克兰市场并未直接介入营业。

上述财报数据还显示,法兴银行在当季的营收达到56.8亿欧元,增幅达到14%,客岁同期这一数字为49.8亿欧元。法兴银行暗示旗下金融办事营业增加积极使得整体营收规模收益。

法国资产规模排名第三的法国农业信贷银行亦发布财报数据显示,该行在本年**季度内净收益增幅高达29.6%。此外,法国农业信贷银行营业支出下降1.2个百分点,信贷吃亏降低20%。(翊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