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耶伦不必苛责经济 或连结低利率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候5月7日晚间动静,美联储主席珍妮特-耶伦在向国会作证词陈述的两天时代的使命将是不要苛刻攻讦经济,让市场的注重力集中在“利率将可能在一段时候内连结较低程度”这个事实上。

美国东部时候周三上午十点,耶伦将向国会结合经济委员会作证词陈述,周四上午9点半向参议院预算委员会作证词陈述。

Wrightson ICAP*席经济学家卢-克兰德尔称:“踩踏任何可能茁壮成长的新芽的*有用方式莫过于让央行对别传递和贸易近况有关的阴郁信息。”

耶伦有望谈论她对疲软的**季度国内出产总值数据和强劲的4月非农就业生齿数据的观点。

市场将喜好听到任何可能的对美联储今朝计谋进行微调的信息,可是可能不得不比及5月22日,因为直到那天*新政策会议的会议纪要才会发布。

美联储不厌其烦地公诸于众,4月29日至30日召开的政策会议的**天还召开了美联储董事会议,就是向公共发出如许的讯息,即它正在会商撤回量化宽松政策。按照美联储有些艰涩的划定,美联储董事会有“决议是否撤回量化宽松政策”的权责。(翊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