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王路下穿流花湖地道 弃捐十年后年内终动工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市当局官微@中国广州发布,昨天发布一个“好动静”:“广州市康王路下穿流花湖地道年内开工……建成后将毗连广园路与康王路,同时还有望解决和平新村、广园西、解放北高架等交通拥堵的问题。”弃捐了十年关于开工,确实是个好动静。

2003年头方案就已根基成型

@中国广州发布微博原文为:“【康王路下穿流花湖地道年内开工】好动静!广州市康王路下穿流花湖地道第二次环评公示已获得批复,工程将于年内开工。地道上层为双向四车道公路地道,基层为市政及电力管廊。建成后将毗连广园路与康王路,同时还有望解决和平新村、广园西、解放北高架等交通拥堵的问题。今后交通更便利咯!”微博中透着喜悦。

康王路下穿流花湖地道,在十几年前就已提出来,被寄予打通西部交通瓶颈的重任。到2003年头,方案根基成型,那时有关部分称:“将于年内动工,总造价约为5.2亿元,工期约两年,建成后将成为广州*长的市政地道。”

市当局曾发布告让相关单元小我顾全大局

按照媒体报道,因为资金、拆迁、高层定见不同一等原因,这一工程一向迟延至今。2009年2月3日,广州市当局曾下发《关于康王路下穿流花湖地道工程扶植的布告》称:“工程扶植规模内的单元和小我该当顾全大局,积极撑持和共同国度扶植,不得阻挠扶植工程的测量、钻探、施工以及征地拆迁工作。”“违反本布告,**、阻碍国度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由公安机关遵照有关*安办理惩罚的法令、律例划定处置;组成犯罪的,依法究查刑事责任。”客岁年末,广州市建委又起草《关于康王路下穿流花湖地道工程扶植布告(征询定见稿)》在广州市当局官方网站上公示,再次强调2009年的布告内容。

环评公示资料称,该地道南端是康王路与西华路交叉口,沿线向北穿过春风西路、流花湖公园、流花路、站前路、铁路车辆段及广园西立交后与广园西路相接。项目起点和终点和原打算一致,但工程长度由本来打算的2.5公里酿成了2公里,地道长度则没有转变,建成后依然是广州*长的市政地道。环评资料显示,项目扶植项目总投资为9.93亿元,全数来自财务资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