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贝儿曝温馨“矿工照” 引爆条纹衫高潮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我们的街拍时刻》曝光了一组陆毅与小女儿贝儿的街拍大片。片中,父女俩再次穿起在热播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中引起热议的“矿工衫”,演绎了一场时尚温馨的陌头风情。

跟着帅爸陆毅在节目播出后高涨的人气,陆毅父女在节目播出后初次*家接管了《我们的街拍时刻》的拍摄。闻名时尚筹谋人李晖特派专业摄影团队及造型师前去上海进行拍摄,她巧妙捕获到陆毅在节目中穿起贝儿为他“精心”遴选的条纹衫,将它在父女二人身上从头摆列组合,搭配可爱的蓝色蝴蝶结头花以及给人无限浪漫联想空间的手撑雨伞,共同陆毅父女二人温馨俏皮的演绎,一改节目中尴尬的“矿工”造型,使得整个画面看起来幸福感**。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